TVB《天眼》定妆 郑嘉颖拒谈旧事(图)

2014年05月08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怡 杨怡
郑嘉颖 郑嘉颖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微博]、陈展鹏[微博]、杨怡[微博]和高海宁[微博]等为主演的TVB剧集《天眼》试造型。久没替TVB拍剧的郑嘉颖,表示新剧与杨怡有接吻戏份,被问有否先问準杨怡的緋闻男友罗仲谦[微博]和马国明,郑嘉颖笑言要问也是肌肉男(罗仲谦),为何是马国明?对于被指在餐厅遇到戴思聪太太时转头走,及戴辛蔚指他常说谎,郑嘉颖回应说:“很遗憾,可否不用那照片,让人费解。”不想再谈旧事。

  与高海宁扮作亲嘴的杨怡,表示期待剧中初次吻女生戏份。母亲节将至,杨怡表示会礼貌地传短讯给緋闻男友罗仲谦母亲,若跟自己母亲吃饭庆祝后有时间,会再约罗母吃饭,杨怡还指不能两家人一起吃饭,强调不太熟稔。另外,对被传续约TVB狮子开大口,陈展鹏指还没谈续约,目前还没满约。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