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为全智贤当摄影师 高跟鞋暧昧调情

2014年05月29日2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与全智贤互相称赞,合作愉快。 谢霆锋与全智贤互相称赞,合作愉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与全智贤合作拍摄女鞋品牌广告,他还担任创意总监。谢霆锋除了饰演“恋上全智贤高跟鞋男”外,还当摄影师捕捉女神的美态,以及展现厨艺制作甜点。两人在荧幕上眉来眼去调情,最后全智贤脱下最爱的高跟鞋留给谢霆锋,赤脚跑出消失倩影。

  谢霆锋与全智贤两人互动频频,谢霆锋赞全智贤是集智慧及美丽于一身的美人。全智贤也赞谢霆锋风度翩翩,是亲切的帅哥型男。(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