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欢欢家中离世终年43岁 育有3子

2014年06月02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深艺人欢欢(于佳卉)被爆出自杀,在家死亡多日。 资深艺人欢欢(于佳卉)被爆出自杀,在家死亡多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43岁艺人欢欢(于佳卉)昨天深夜被爆出死在家中,并已死亡多时,出现尸斑。警方破门入屋,把遗体移出,但正确死亡原因仍待查证。亦有消息传出,欢欢可能是自杀身亡。

  欢欢早期以偶像团体“忧欢派对”出道,在经历2次婚姻挫折后,重新在演艺圈出发,除了不时现身综艺节目外,也会接拍偶像剧,目前育有3子。见她在综艺节目上总是谈笑风生,事发前并没有察觉到任何异状。(苗菲)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