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陈豪高温下拍跑马拉松拼命(图)

2014年06月03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戏中扮演视障人士的胡杏儿参加马拉松,陈豪则负责拿毛巾领跑。 戏中扮演视障人士的胡杏儿参加马拉松,陈豪则负责拿毛巾领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天气十分酷热,为无线拍摄陈耀全监制的新剧《陪着你走》的视帝及视后胡杏儿[微博]和陈豪在超过30度高温下在启德邮轮码头下拍外景,而且是拍摄跑马拉松戏份,非常辛苦。初次演视障人士,胡杏儿坦言收获很大,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触视障人士,香港看似文明的社会,但有很多地方也不欢迎导盲犬。为了带出正能量,胡杏儿也成为香港导盲犬服务中心大使,令多些人知道导盲犬真的帮到视障人士。

  当天拍摄胡杏儿参加马拉松的戏份,陈豪负责拿着毛巾领跑。记者只是穿上短袖短裤都已经汗流浃背,更何况2位主角需穿上长衫长裤去跑马拉松,又热又闷又要跑,真要命,替他们辛苦。不用埋位时,剧组有人打伞侍候两位男女主角,胡杏儿和陈豪也不停喝水及用毛巾包住冰,放上头顶和脖子处,预防中暑。

  担任导盲犬服务中心大使

  胡杏儿接受访问时表示首次演全视障人士,自己本身有深度近视,拍的时候刻意拿掉隐形眼镜,力求更投入角色。她说:“这次角色挑战大,为捕捉失明人士的感受,曾经去‘黑暗中对话’展馆感受过,在全黑的环境,不用眼睛感受这个世界。因此也认识了不少视障人士,大家也做了朋友。处身其中,你会发现其实不是太多资源去帮他们。他们有好多人都努力、积极面对人生,融入社会。”

  剧中胡杏儿要应付角色不少内心戏之余,还首次与导盲犬一起演戏,这次无线特别安排了两只狗拍摄。胡杏儿大赞2只狗懂人性,十分乖巧令拍摄顺利。对于香港曾有商场及餐厅不准导盲犬进入,胡杏儿感慨道:“香港看似是一个文明开放的社会,但好多地方不欢迎导盲犬进入,拍这个剧自己体会好多。所以香港导盲犬服务中心也找了我做他们的大使,希望帮个会带多些正能量,令多些人知道导盲犬真的帮到视障人士。”

  陈豪视享天伦为最大节目

  至于做领跑员的陈豪坦言这次尝试很新鲜,因为领跑员和视障人士跑马拉松,需要好好的默契。陈豪说:“做领跑员是个很新鲜的工作,因为除了自己本身去跑外,你是要带着视障人士去跑。我觉得除了帮人外,自己的体能也有很大的需求,因为你要厉害过视障人士,你才可做领跑员,互相的信任更大。”

  接下来的父亲节,将是陈豪和6个月大的儿子小Aiden过的首个父亲节。问到陈豪当日怎去庆祝,他说:“暂时还不知道是不是要工作,但自己不会庆祝什么日子。我只知道如果不用开工,一家大小共享天伦,已经是我最大的节目,这是我最享受的一刻。”(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