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因同性绯闻降级做主播 死撑自己开心

2014年06月03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赛 马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赛自从与女制作人汪子琦传绯闻后遭无线打入冷宫,由昔日上位花旦,降级任娱乐台主播。不过她昨天出席活动时,死撑指视不同工作为挑战及学习机会,望他日当全能艺人铺路,并感激公司一直爱护她,所以现在绝不多想感情问题!

  马赛、蔡思贝、何傲儿[微博]等昨天出席《2014年无线杯中龙混合邀请赛》,杨明、罗孝勇、张景淳等一众男丁则以“TVB龙舟队”之名出赛,前港姐张名雅则任鼓手,结果7支参赛队伍中,TVB最后以第6名出线。任拉拉队的马赛、何傲儿在场边表现兴奋,不时大叫众人加油。

  谈到近况,马赛竟兴奋称将加入娱乐台大家庭当主播,并已花一周作训练,她说:“拍剧不习惯对着镜头说话,另外要自己写稿,以前好怕讲话,现在公司给我机会,令我对外面的司仪工作都会有信心。(觉不觉得做主播‘降级‘?)不同工作有不同的挑战和学习,会用积极心态去练口才,这次是讲普通话的,希望做个全能艺人。(公司帮你洗底?)我没那么去想,公司对我一直很好的。”马赛又称,当主播不用太多时间,如果有适合剧本也会拍剧,现在与工作拍拖很开心及忙碌,根本不会浪费时间去想感情问题。(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