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烧炭自杀身亡 三段恋情离婚分手收场

2014年06月03日11:3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小虎队与忧欢派对(左三为欢欢)。(资料图片) 小虎队与忧欢派对(左三为欢欢)。(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世纪80年代末偶像团体“忧欢派对”成员之一的欢欢(本名于佳卉),前晚被家人发现在住处烧炭自杀,送医不治。欢欢的家属表示,欢欢长期精神状况不稳,前日中午才刚跟家人一起吃饭,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

  留遗言:人家叫我这么做

  据报道,台中市消防局前晚7时许接获报案,指一栋大楼有住户需“急病救护”,消防救护人员约7点30分到场,发现大门反锁,征得家属同意后破门而入,在卧房发现一名女子躺卧在床上,床头一盆炭火烧尽,送医不治,经查是现年43岁的欢欢。

  家属向警方表示,欢欢每天都会跟妈妈通电话,前日下午跟家人吃过饭后返回住处;离开时,她还表示晚上有男性友人要找她喝酒,要求不要过去打扰,并交代“让我睡到自然醒”,当时并无察觉任何异状。但到了前晚近7时,家人打电话找不到她,妈妈、哥哥、弟弟担心出意外,赶到住处发现大门反锁,直觉不对劲,于是报警求助。

  警方昨日表示,前晚获报破门而入时,发现屋内整齐、没有外力侵入迹象,现场未留遗书,遗体也没有明显外伤。不过房内留了一张“人家叫我这么做”的字条,警方推断应该是欢欢留下来的。

  弟弟称其长期精神状况不稳定

  欢欢的弟弟表示,姐姐长期精神状况不稳定,有忧郁症,已就医吃了3个月的药,发生这样的事他很难过。前夫江国宾前晚接到前妻欢欢过世噩耗,起初不敢相信,一再确定证实消息后,感到非常震惊难过,上周才互通信息,这是两人最后一次联络,没想到会发生此憾事,他俩所生的女儿跟他一起生活。欢欢与第一任前夫张孝正所生的一儿一女则与欢欢的妈妈同住。

  欢欢的前男友张克帆前日惊闻旧情人猝逝,难掩震惊,之后努力压抑情绪平静地说:“最后一次联络是在去年上节目时,私下也没有联络,也不知道她的情况,希望这消息是假的。”欢欢的经纪人钟凯莉对噩耗非常难过和讶异,她透露虽然她们在半年前已没有合约关系,但还是会帮她处理事情,最近只有零星通告,最后一次联络是在两个月前,“她说她想要休息,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传1周前已买好木炭

  据报道,欢欢居住大楼对面一间五金百货卖场女店员透露,上周一下午5点多,欢欢曾与一名男子到该店购买烤肉架、木炭等用品,当时她和该名男子有说有笑,完全无想象一周后会自杀。

  该店员还说,平日并不常看到欢欢到店内购物,记得上一次看到欢欢大约是在半年前,她与一名女子到店内购物,当时欢欢看起来很憔悴、消瘦郁郁寡欢,和上周看来判若两人。泰渔

  感情路不顺:3段恋情离婚分手收场

  欢欢最为人熟知的恋情有三段,刚出道时曾与当时是红孩儿成员的张克帆谈恋爱,21岁时嫁给导演张孝正,育有两个小孩,因男方传外遇而离婚。后来她结识江国宾,两人于2004年结婚,有一个小孩,但在2009年离婚,离婚原因不明。

  欢欢21岁时与导演张孝正结婚,后来张孝正在拍《白发魔女》时与蒋勤勤传出绯闻,欢欢曾透露是剧组人员打电话告诉她,蒋勤勤跟张孝正在剧组眉来眼去,但蒋勤勤当时否认。欢欢与张孝正离婚后还爆发赡养费纠纷,欢欢说受到前夫言语威胁,但张孝正称是子虚乌有。

  欢欢在2004年时梅开二度,嫁给同样有过一段婚姻的江国宾,两人结婚后十分甜蜜,江国宾还曾自嘲是生活白痴,生活大小事都由欢欢打理,甚至自爆太爱欢欢,拍戏怕漏接老婆电话,把电话藏在袜子里。不料两人却在2009年离婚,当时曾传江国宾要养活大家庭,每个月开销40多万元新台币,两夫妻对钱的价值观不同是离婚主因,不过江国宾对外表示是个性不合才离婚。

  2012年6月,欢欢缠绵病榻的父亲辞世,传出她因丧父陷入低潮,有重度忧郁症,朋友送了红贵宾狗Moonie和Leenie,借以冲淡丧父之痛。记者曾问她可有再婚打算,欢欢直摇头:“我结2次离2次,有3个小孩、2只狗、1只猫,也够了吧!”

  曾是忧欢派对一员

  成立于1987年的忧欢派对也许是少女偶像团体的元老人物,于佳卉在忧欢派对中担任欢欢,忧忧则是蔡雨伦。忧欢派对以自然清新的风格,代表了20世纪80年代末期偶像歌手的中坚力量。

  作为小虎队的师姐,忧欢派对与小虎队曾共同推出合辑《新年快乐》,其中一曲《青苹果乐园》使小虎队受到了当时新生代歌迷们空前的关注。

  链接

  小虎队集体悼念欢欢 

  粉丝哀叹:不敢相信

  信息时报讯  忧欢派对的成员欢欢烧炭轻生,曾与她合作过的小虎队成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纷纷在微博上表示悼念。许多粉丝纷纷在底下留言,哀叹不敢相信,盼欢欢能一路走好。

  昨日凌晨,陈志朋在微博写道:“曾经提携俺们的师姐 怎么可以如此看尽人生,愿你一路走好,欢欢于佳卉”,感恩与悲伤之情溢于言表。随后,苏有朋微博放上三个合掌图样,吴奇隆放上一个蜡烛图样,寓意一切尽在不言中,让许多网友非常感慨。也有粉丝在底下留言悼念,念旧地说:“没有忧欢派对就不会有小虎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