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欢派对”烧炭自杀身亡 小虎队师姐

2014年06月03日16:38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女艺人欢欢于6月1日被家人发现在台中市的出租屋内烧炭自杀身亡。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嫌疑,家人认为欢欢自杀可能与其走不出丧父伤痛有关。欢欢本名于佳卉,上世纪80年代曾与“忧忧”蔡雨伦组成少女偶像团体“忧欢派对”。作为小虎队的师姐,她还曾与小虎队推出合辑《新年快乐》。

  出租屋内烧炭,家人疑与丧父有关

  据悉,欢欢生前在母亲住处的附近独自租屋居住,孝顺的她每晚都会到母亲家探视。6月1日晚,妈妈一直等不到欢欢,家人发现其手机也打不通,到她住处按门铃也没有回应,遂通报消防局求助,后发现她已在住处烧炭身亡。台中警方昨日表示,当晚获报后破门而入,发现屋内整齐,没有外力侵入迹象,遗体也没有明显外伤,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对于欢欢的离去,家人认为与其走不出丧父伤痛有关。据悉,欢欢患有抑郁症,已服药3个月。自杀的前一天,她还与全家人一起在台中市聚餐。当时她曾跟弟弟透露心情不好,却说不上是什么事,仅以“很多方面”带过。欢欢的弟弟表示,姐姐与父亲感情特别好,两年前父亲生病,她特地搬回台中就近照顾父亲,不久父亲突然走了,姐姐一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后来就得了抑郁症。前几个月,她状况不太好,家人积极安排她看精神科医生,每天勤于联络,情况逐渐好转,最近还交了一个圈外男友,感情很稳定。没想到,她却突然这么走了,未留下只字片语。

  曾有两段婚姻,首任丈夫八次外遇

  本名于佳卉的“欢欢”,曾与“忧忧”蔡雨伦组成少女偶像团体“忧欢派对”,以自然清新的风格成为上世纪80年代末期台湾偶像歌手的中坚力量。作为小虎队的师姐,欢欢还曾与小虎队推出合辑《新年快乐》,正是这张合辑让小虎队在上世纪90年代迅速走红。

  欢欢生前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和导演张孝正,两人的婚姻维持了10年,因张孝正多次外遇而离婚。欢欢曾透露,结婚10年,丈夫八次被发现外遇。她第二段婚姻是与知名演员江国宾,两人因戏结缘,杀青后男方猛烈追求,还与欢欢的女儿成为好朋友,最后连女儿都劝欢欢与江国宾结婚。但江国宾进三立拍戏后,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拍戏,欢欢也变成了他的助理,没有自己的生活,最后决定分开。

  小虎队表哀悼,旧爱张克帆送情歌

  欢欢自杀身亡的消息传出后,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在微博上表示悼念。陈志朋在微博写道:“曾经提携俺们的师姐,怎么可以如此看尽人生,愿你一路走好。”随后,苏有朋在微博放上三个合掌图样,吴奇隆也放上一个蜡烛图样,一切尽在不言中。许多粉丝也在下面留言:“没有忧欢派对就不会有小虎队。”

  曾与欢欢交往过的前“红孩儿”成员张克帆闻讯后十分震惊,他称自从两年前在节目上见过面后,两人就很少联系,而欢欢平常不会跟人说自己的事,在人前总是有说有笑,真不敢相信她会走上轻生这一步。张克帆曾在《康熙来了》自爆对欢欢的浓浓爱意,当时在小S和蔡康永的起哄之下,还唱了一首他为欢欢写的歌《两个世界》。昨日凌晨,张克帆在脸书留下这首定情歌曲的一段歌词:“你轻轻地留给我……这深深的……回忆!”表达了对欢欢离去的不舍。 

  (郑惟之)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