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不介意有小肚腩:我在美国穿加小码

2014年06月11日08: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乐基儿 乐基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名模乐基儿(Gaile)昨天(6月10日)以一身古铜色的肤色,出席品牌夏日新饮品活动。她肤色健康,看起来十分精神,不过心广体胖的她多了一个小肚腩。她表示经常滑浪所以晒黑了不少,她说:“现在还不算最黑,今年肤色可能会破纪录。”她表示不担心肤色影响接拍美容广告:“我只要敷面膜就很快变白,最重要的是肤质,不是肤色。”

  运动员身形有肌肉

  提及乐基儿有小肚腩,会否去健身,她解释:“我有做运动,所以有点儿壮,有肌肉,但其实我体重变轻了。我向来是运动员身形,不会很瘦,而且我不需要走秀,客户也没投诉。我现在是设计师,胖不胖也不要紧。”她笑说目前经常做办公室工作:“我不是胖,我在美国穿XS(加小码),只是香港太着重体重。”提及珠宝首饰生意,她开心地表示生意不错,部分产品很快售罄,她还说:“我不是想开很多分店,只想做创意设计,比发展成为大公司更重要。”(颖颖)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