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被侮辱触及痛处 发火寻挑衅者

2014年06月12日09: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冠希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微博](Edison)近年主力内地演出工作,身边又有感情稳定的女友洪文安(Ann),已33岁的他但一样火气很大。日前陈冠希在微博上载一个网民的截图,粗口斥骂照片中人以及向众兄弟姐妹呼吁,要人肉搜寻此人。他感谢帮忙之余,还说会给提供者特别奖赏。他没解释何以发出这悬赏通缉令,在网民“追寻真相”的努力下,找到令Edison发火的根源。原来那位网民先挑衅,在他的Instagram留下侮辱的字句,说看过他的私密部位照片,形容小如牙签。陈冠希当年的裸照事件很哄动,事隔多年仍被提及,他被触及痛处而沉不住气。后来,被搜寻的网民把Instagram删掉了,未知Edison有没有下火呢?(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