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俯身泄美乳 称老公真的不在乎儿子

2014年06月12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小S[微博]身边好友近来喜事频传,纷纷升格当俏妈咪。身为3个女儿的妈,小S近日出席北京新品发表会,被问到是否有意再拼第四胎,她说:“以前身边的人问我,我真的很想赏他们两巴掌,但最近真的有想生第四胎,但被我老公拒绝,他还要我先存卵子,过几年再说。我说:‘你是不是不想碰我?’”小S表示,因为大S[微博]的小孩很可爱,所以真的有考虑,但老公说过几年再说。问是否有生男压力,小S表示老公真的不在意。

  另外,姐姐大S在4月顺利生女,小S透露姐姐每天对着小玥儿说“我爱你”,而汪小菲[微博]则是每天对着女儿又亲又抱的。她还透露,大S有自己的一套育儿方式,坚持开冷气,帮小孩穿两件衣服,还穿袜子。家人劝她不要帮女儿穿那么多,大S还说:“少啰嗦,这是我的女儿。”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