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台何佐芝出殡 李嘉欣许晋亨何超琼拜祭

2014年06月13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嘉欣[微博]与丈夫许晋亨到灵堂拜祭 李嘉欣[微博]与丈夫许晋亨到灵堂拜祭
何超琼表现哀伤。 何超琼表现哀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商台创办人何佐芝于上周三离世,享年95岁,昨天(6月12日)早上于香港殡仪馆出殡,其子何骥与一众家属于早上九点多才抵达灵堂。视何佐芝为恩师的商台高层俞琤与施南生等也一早到场,并随亲友一起坐车前往哥连臣角,不捨地送恩师最后一程。俞琤送给何佐芝的花圈,附有两人合照,并写上“永远的恩师”。

  “嘉亨”十指紧扣

  昨天(6月12日)早上,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一身素服抵达灵堂拜祭,许晋亨还十指紧扣牵着太太,甚至两人离开殡仪馆时,他同样护送李嘉欣上车呵护备至;反而父亲许世勋则由助手扶着上下车。而许晋亨前妻何超琼也同场,她与弟妹何超凤、何超蕸、何超仪及何猷龙到场鞠躬,还有李嘉诚红颜知己周凯旋等人向何佐芝作最后致敬。

  儿子何骥低调

  大约11点多,仪式完成后,亲友也陆续离开。何超琼没有随俞琤等亲友上山,何佐芝儿子何骥则低调地坐上一辆没有任何装饰的黑色灵车从后门离开,回避传媒拍摄。(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