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将带同学来台湾拍毕业短片!

2014年06月14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正在英国攻读表演硕士的林依晨13日旋风返台为鞋子品牌代言,她目前正准备毕业製作及论文,她将主演毕製短片及担任“制片”一角,到时会带同组同学回台湾拍摄,

  笑说: “他们来了一直看到我的广告,应该会吓到!”她也坦言最大瓶颈是“跨国合作”。

  林依晨为了13日出席活动,前一天晚上八点多抵达台湾、14日上午飞回英国,仅在台湾待36个小时,她笑说第一次因时差前一晚失眠到凌晨四点。林依晨目前正如火如荼筹备十分钟的毕业短片,除了主演还身兼制片角色,让他压力很大,且因同组其他四个同学来自世界各地,“跨国合作”很难,东西方文化差异沟通上遇到很大的瓶颈,所以目前剧本方向都还未定,但林依晨透露确定短片将带著同学们回台湾拍摄,希望台湾美丽的景点都能入镜,例如九份,她笑说:“他们可能会在大街小巷看到我的广告看板,应该会吓到。”他预计七月开始执行毕业短片、九月底缴交论文,十二月毕业典礼。

  留学一年,林依晨也晋升为“小厨娘”,厨艺大跃进,每天很享受自己煮菜、强调健康的“少油”料理,她光是炒波菜就尝试了五、六次才成功,笑说:“第一次炒成蔬菜汤,第二次又乾又扁像烫青菜。” 她也对焗烤蔬菜菇、烤箱料理很在行,虽有带食谱到英国,但她却爱自己研发新菜色,被问到会作什麽拿手菜给男友吃?她笑答:“英式早餐。”林依晨的好友六月本来要在本月赴英国找她玩,却因六月怀孕,取消行程。被问到是否想要“赶进度”当妈?她说:“还想多跟自己、家人多相处一段时间。”(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