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买车被骗改找自己人:汪诗诗妹夫

2014年06月14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喜欢做善事,并考虑成立慈善基金。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喜欢做善事,并考虑成立慈善基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夏利里拉家族成员夏大卫创立慈善组织“THE ONE”3年,前晚(6月12日)举办《国际人道主义奖颁奖礼暨晚宴》,甄子丹[微博]与太太汪诗诗盛装亮相,大会邀请外国著名歌手Howard McCrary献唱,名模Jocelyn与丈夫Anthony担任晚宴司仪。     

  甄子丹担任大使3年,他觉得用真心和行动支持行善,不一定用捐钱来衡量。身家丰厚的甄子丹夫妇,承认考虑成立慈善基金帮助弱势社群,至于会否捐出身家,甄子丹搞笑地说:“我没有钱,没有身家,最好问太太!”他还口快承认每年捐善款过百万元,不过汪诗诗避忌地说:“每年都会捐一定数目予不同慈善机构,实际数目不便说。成立基金需要时间和手续,数目也要交代得很清楚和小心,所以仍在考虑。”甄子丹认为本地有不少富豪,他希望主力宣扬爱心散播正能量。 

  下次买车找自己人     

  提及与车行的官司,甄子丹表示已交由律师处理,他不便评论,希望和平解决,他笑着说:“下次买车一定会找自己人,因为汪诗诗的妹夫蔡加赞经营车行生意,可帮手买车,一定不会被骗。”

  Anthony想演反派    

  Anthony险些踩掉Jocelyn的裙,幸好没有尴尬事发生。他们加盟甄子丹公司旗下,近期参与不少电影试镜,Anthony不介意饰演反派,他最想演亦正亦邪角色。(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