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世界杯派对与粉丝狂欢 下场秀球技

2014年06月23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德华邀请庄思敏、欧阳妙芝等为歌迷聚会助兴。 刘德华邀请庄思敏、欧阳妙芝等为歌迷聚会助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向来爱惜粉丝,经常举行歌迷聚会,前天(6月21日)是其歌迷会“华仔天地”26周年晚会,还跟随世界杯热潮,以《Andy World Cup》作为晚会主题。

  除了主角刘德华之外,梁靖琪[微博]、梁烈唯[微博]、庄思敏、欧阳妙芝及吴家乐[微博]等担任嘉宾,DJ当奴则担任司仪。现场布置就像足球场,一众嘉宾穿球衣示人,虽然刘德华穿便服现身,但据知他亲自下场与嘉宾踢足球友谊赛,相信粉丝看到偶像的球技,必定尽兴而归。(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