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分享瘦身心得 全程与小S零交流

2014年06月23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淑慎上分享瘦身心得 萧淑慎上分享瘦身心得
萧淑慎上《康熙》 萧淑慎上《康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瘦身成功,签约新公司高调复出的“新闻女王”萧淑慎时隔多年后,再度录制《康熙来了》,大谈减肥经。录影过程中,萧淑慎和小S因为10年前的“借衣风波”都刻意回避对方,只字录影结束艺人大合照时,萧淑慎只跟蔡康永合影,并未与小S合影,“两后”全程无交流。

  10年前,萧淑慎为宣传服饰店爆发“小S借衣风波”,说大小S只借不买,导致双方互生嫌隙,萧淑慎后来上中天《康熙来了》说明原委,但气氛尴尬,之后两人就再也没同台过。事隔10年,复出后的萧淑慎再度上《康熙》与小S同台,面对过去恩怨情仇,萧淑慎淡定的说:“就是用‘平常心’看待。”而小S则在录像前说两人都已经更成熟,自己也不像以前那么叛逆,“现在就是希望用女王的姿态与胸怀包容一切,只想做好本分,大家都不是神,没资格去评论他人。”两人的言论虽然看似已经看淡了这段恩怨,但其实在整个录影过程中,两人都有意不看对方,无论是眼神上还是言语上都没有任何交集,在节目结束后的艺人例行大合影时,萧淑慎只跟蔡康永合影,却并未与小S合影,气氛颇显尴尬。可见,两位台湾的天后级女星在心里还是没有对这段持续了10年的恩怨释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