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琇琴透露:李心洁与彭顺每天通电话

2014年06月25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艾嘉希望大家给李心洁时间 张艾嘉希望大家给李心洁时间
彭顺与李心洁结婚照。 彭顺与李心洁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彭顺[微博]与李心洁[微博]的婚姻有“小三”李悦彤(Liddy)介入,出轨曝光,彭顺跟李悦彤断绝关系获李心洁原谅。近日李心洁前往台湾,有师父张艾嘉与好友相伴。在马来西亚守行为的彭顺每天跟李心洁通电话,以稳住太太的心。

  张艾嘉在台湾录影节目时,被记者追问有关爱徒李心洁的情况。她表示李心洁前往台湾,她们也有见面。问是否觉得李心洁很傻?张艾嘉反问记者:“你们不会作同样的事吗?”提及李心洁的状况,她说:“还好,给她点空间!”有传张艾嘉希望李心洁跟彭顺离婚?张艾嘉脸色一沉,怒斥传闻,表示不要乱讲,自己从没讲过这些说话。

  李心洁彭顺每天通电话

  彭顺偷吃事件曝光,李心洁在马来西亚受打击到医院接受治疗。李心洁好友琇琴表示以前李心洁就肠胃不好,因此多吃了也不会胖,现在她胃不好,早阵子她也没睡好,对她来说是有压力。这次李心洁前往台湾,张艾嘉会带她看医生,一班姐妹会陪她聊天与逛书店。琇琴还透露李心洁与彭顺以前就每天通电话,现在她一如往常跟丈夫天天通电话。这次她去台湾是工作,为电影《念念》配音,她一向家庭为重,对娱乐圈的事也看淡,也推掉不少工作。作为李心洁的朋友,希望彭顺经此一事爱惜羽毛,让他们平静度过这时段。祝福李心洁回归幸福日子。(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