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儿子登杂志容貌曝光 许晋亨很生气

2014年06月25日09: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李嘉欣昨日出席某品牌活动,刚过44岁生日的她获赠巨型蓝宝石戒指及生日蛋糕。她表示今年生日一家三口吃火锅庆祝,儿子小JM捧着生日蛋糕唱生日歌,令她很开心;老公许晋亨则将礼物藏在她意想不到的地方,很有心思。李嘉欣说:“礼物不名贵的,但他还有这份心思去用特别的方法送礼物,好开心!他知道做什么能取悦我!”

  不过,提到小JM登上杂志封面,还跟郑中基女儿Emma传绯闻,李嘉欣就有点不悦。她称老公看到封面,为儿子脸部未打马赛克非常生气。她说:“我妈妈也问为何会这样?不打马赛克对小朋友不好,会否影响他的成长呢?儿子还没读幼稚园,他不知道什么事,我也不会跟他说,他会问我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不过,他爸爸很不开心,我需要安抚。”

  至于与郑中基女儿Emma的绯闻,李嘉欣称小JM爱说话,所以爱和小朋友玩。她说:“小朋友不会选择,不会分男、女。他跟谁玩我都开心,最重要是会跟人玩。”问到将来与儿子外出时,可会格外小心?李嘉欣称不会,一家人如常生活,她认为儿子大一点时才告诉他,相信没问题会适应。她表示现在会常跟有孩子的家长聚会,让小JM多认识些小朋友。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