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长发被赞依然美 Lucas剪发变帅

2014年06月26日10:54   新浪娱乐_稿费 收藏本文     
张柏芝长发披脸,面露笑容,星味十足。 张柏芝长发披脸,面露笑容,星味十足。
Quintus(左)可爱,Lucas(右)很帅。 Quintus(左)可爱,Lucas(右)很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两名儿子Lucas与Quintus日前在上海化身小小消防员,昨天(6月25日)再有网民分享他们的新照片,见到Lucas剪了新发型,网民称赞帅疯了。照片中,看到Lucas与Quintus分别坐在迷你电单车,张柏芝则长发披脸倚在红色车的车尾拍照。网民称赞:“Lucas新发型!帅疯了!酷爆了!Quintus萌翻了!萌的心都酥了!张柏芝美的不行了!十八岁卜卜脆(年轻十分吸引)!疯了彻底疯了!好爱好爱这三母子!”(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