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烧炭自尽 前夫江国宾:此生不再娶

2014年06月26日14: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欢欢灵堂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台湾女星欢欢(于佳卉)月初在出租屋内烧炭轻生,第2任前夫江国宾还八度赴灵堂奔丧,直至入土。用情很深的江国宾与欢欢离婚后,五年来都单身只为等欢欢回头,如今早已梦碎,他告诉媒体:“此生不再娶。”

  江国宾先前与欢欢离婚后,隔天就跑去找算命师,并打算会再将欢欢迎娶回来。一进江国宾家中,客厅沙发摆满了欢欢喜爱的玩偶,墙上还挂着与欢欢的结婚照。他提到每天回家就会盯着结婚照看,就连婚戒也都还留戴着。

  江国宾透露,两人先前会离婚是因为个性不合,但对于欢欢他始终仍在“等”;他也告诉媒体,这辈子不会再结婚了。告别式上他强忍着情绪,拼命不让自己流泪,为的只是要让欢欢走好。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