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未得大奖不失望 自曝常常抱女儿

2014年06月27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温碧霞露香肩抢镜。
刘恺威无获奖也没有失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二届亚洲彩虹奖电视颁奖礼》昨晚(6月26)于澳门举行,出席艺人包括刘恺威、温碧霞。赛前大会新闻稿透露内地演员李立群凭《温洲一家人》勇夺视帝,击败有份入围的刘恺威。追问刘恺威有否失望?他说:“这次不知道有没有奖,有段时间忙于拍剧,已很少出席颁奖礼,能够同李立群等一齐竞选已很开心。”刘恺威指工作关系,有两星期没见女儿“小糯米”,回家后经常抱着,结果弄致她经常哭着想要抱抱,被太太杨幂及妈妈骂。至于什么时候公开女儿可爱的样貌,刘恺威留给太太做主,拍多些漂亮的照片再说吧。

  温碧霞被形容“妖精”

  温碧霞在红地毯上,被女司仪用“妖精”及“一成不变”等形容她保养得好,幸好没惹她不满,始终是赞赏的话。她这次负责颁女主角奖,她坦言有好剧本也会拍剧,感觉很难超越《火玫瑰》等作品。(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