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过首个父亲节 温柔抱女儿父爱满满

2014年06月15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恺威首次抱女儿出镜 刘恺威首次抱女儿出镜

  新浪娱乐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刘恺威[微博]在微博报喜,宣布杨幂[微博]顺利诞下女儿:“欢迎刘家新成员!妈妈辛苦了!母女平安!感恩!祝全天下的小朋友和我家小糯米儿童节快乐!”2日,杨幂在微博晒出女儿小手照,照片中一家三口互相牵手,刘恺威还温情表示,“就这样永远粘着爸爸妈妈吧”。今天(15日)是父亲节,杨幂微博Po出刘恺威抱着女儿的照片,并祝老公“第一个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当天(6月15日),杨幂在微博po出一张老公刘恺威细心抱着女儿小糯米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杨幂写下:“第一个父亲节快乐,也祝全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平安健康!”而已经复工,正在外地拍戏的刘恺威也转发微博谢谢杨幂,并表达对女儿的想念,“谢谢妈妈把你带到我的世界!妈妈辛苦!米米,爸爸想你了~”(南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