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柏钧新剧热播 帅气惹粉丝送男神称号

2014年06月30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柏钧潇洒帅气 黄柏钧潇洒帅气
黄柏钧演戏感情投入 黄柏钧演戏感情投入

  新浪娱乐讯 由黄柏钧联合主演的新剧《恋恋不忘》在众多粉丝期待下,已于本周开播。在开播第二天,由黄柏钧饰演的男二号向峻,一登场便被粉丝冠以“男神”称号。因在早前热播剧《我爱男闺蜜》中,黄柏钧饰演的海归精英杨大卫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因此,黄柏钧新剧开播,粉丝纷纷表示,男神终于归来。

  此次,黄柏钧在剧中饰演一位集潇洒、钟情、腹黑、仇恨于一身的大律师,如此错综复杂的人物性格,被黄柏钧演绎的淋漓尽致,粉丝们表示一段时间不见,黄柏钧的演技有了质的飞跃,同时期待男神能有更多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