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深V造型惊艳被赞完胜全智贤

2014年07月02日14: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萧淑慎与超级天团 萧淑慎与超级天团
萧淑慎 萧淑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台湾忙于宣传最新音乐EP《神来了》的“新闻女王”萧淑慎[微博],受邀做客台湾人气综艺节目《命运好好玩》,与命理大师一起测运程。积极为复出瘦身的萧淑慎,节目中一袭深V连衣裙尽展曼妙好身材,被台湾名嘴主持人何笃霖大赞好美,完胜《星你》女主全智贤。此外,谈及感情生活以及理想的生活伴侣,萧淑慎直言虽喜欢混血宝宝,但没办法跟老外在一起,只能接受亚洲人做自己的另一半。

  节目中,主持人何笃霖提议萧淑慎可以拍一部台湾版《来自星星的你》,因为他觉得萧淑慎不仅有样貌有身材,而且演技一流,并直赞其“嚣张”气场完胜全智贤,惹得萧淑慎连连谦虚摆手,“全智贤比我有气质”。当天,同萧淑慎一起参加节目的还有其同门师弟“Super Group超级天团”,当被问道柯家豪、李冠星、吴子浩三位男生最喜欢谁时,萧淑慎表示师弟们的外形都很喜欢,同时强调自己不喜欢外国人,“我没办法跟老外在一起,我没有办法接受,不是因为语言的差距,而是感觉不对,虽然很想生一个混血的宝宝,但我还是只能够接受亚洲人!”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