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被曝即将迎娶女友 相恋17年育有2女

2014年07月11日10:2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有消息称,钟镇涛将于在8月24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正式给台湾女友范姜素贞名分,虽然他本人尚未出面证实喜讯,消息已经被外界视为两人相恋17年的完美结局。

  钟镇涛近日被拍到在香港湾仔现身,目的是为了补领和前妻章小蕙的离婚证书,且有消息直指他办好一切手续后,就会立刻飞往巴厘岛和目前人在巴黎看时装秀的范姜碰面,并在当地举办浪漫婚礼,兑现他过去曾公开宣布要在2014年8月娶女友的承诺。

  其实,网上至今还有一篇名为《钟镇涛:大起大落方知最好的,原来是最简单的》的文章被广为流传,内容描述他因为章小蕙劈腿好友陈曜旻,从1997年和范姜素贞交往,生活却从此开始不断发生巨变,除了曝出家产被前妻败光积欠庞大债务,1999年和旧爱正式离婚,还在2002年因为负债超过2亿港币而宣告破产。

  当时的钟镇涛身边带着8岁儿子和3岁女儿,才20多岁的范姜素贞不仅视如己出地帮忙教养、照顾,还一起过着没车没房又得四处搬迁的日子。文章另提到,有一次钟镇涛提早收工,便带着女友和一双儿女到日本料理店用餐,却被服务生百般刁难,甚至嘲讽“你都破产了还配吃这个?”回到家后,他因为自卑感作祟试图赶走女方,但范姜仍坚持留下,随后两人什么都没说便抱头痛哭。

  钟镇涛宣布破产的日子里,范姜素贞为了帮忙他贴补家用,陆续卖掉了自己身上的珠宝首饰,并一手揽下他在工作上所需的所有杂务,一人身兼助理、帮佣甚至化妆师,还分别在2004和2010替钟镇涛生下2个女儿。

  如今,61岁的钟镇涛和42岁的范姜素贞虽然已经是老夫老妻,但婚事仍是外界关心的话题焦点。过去有传他已在2013年范姜生日当天送上方型钻戒求婚,并计划要在2014年8月给女友一个完美的婚礼,正式和女方从同居关系升格成为夫妻,近日甚至传出婚期“确定”就在8月24日,但钟镇涛本人至今仍未证实这项消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