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回应张耀扬涉毒 除了震惊还有担心

2014年07月11日1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耀扬张耀扬
张耀扬张耀扬
好友蔡一杰好友蔡一杰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员张耀扬今天传出于北京涉嫌吸毒,及在其行李中搜获1.15克大麻被拘捕的消息,震惊香港娱乐圈,目前他身在朝阳分局行拘留,传闻还涉及嫖娼。

  跟张耀扬份属好友的草蜢成员蔡一杰[微博],今天透过经理人公司回应:“听到这个消息都很惊讶,身为朋友都为他担心!暂时还未有联络到他,我都会密切留意新闻进度。但是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不良习惯是的确不对。如果记者朋友联络到他,知道他的状况都可以通知我,谢!”

  与张耀扬曾合作的洪欣,坦言近年没跟对方联络,还指张耀扬给她印象是健康之人,不像吸毒人仕,但是世事没绝对的。洪欣又指14岁儿子反对及很憎恶吸毒行为,觉得开心有很多方法。而同是妈妈级的罗霖,对张耀扬涉嫌吸毒消息感震惊。另外,周柏豪[微博]极度反对碰毒,觉得情绪宣泄方法很多,驾车或寻找美食都是好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