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扬尿检呈阳性 前女友:恋爱时未染毒

2014年07月11日15: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中擅演反派角色,却因外形健硕而有“反派男神”之称的张耀扬,于本月2日(上周三)在河北参加完朋友婚礼回北京后,在当地酒店内被搜出藏有1.15克大麻,因涉嫌吸毒及嫖娼被捕,预计将被行政拘留20天,而与他传绯闻达6年的蔡一杰[微博],昨日表示闻悉此消息感惊讶与担心。张耀扬前度女友李丽蕊则指两人谈恋爱时对方并未染毒瘾。

  张耀扬凭《监狱风云》演冷血阴险狱官而成名,并在《古惑仔》中演陈浩南死对头“乌鸦”等反派角色深入民心,张耀扬被定型为奸角,想不到他的真实生活亦要一尝“监狱风云”滋味,实在是戏如人生。张耀扬将于本月20日度过51岁生日,若需扣留20天的话,他今年生日就要在狱中度过。

  尿液毒检呈阳性反应

  据昨日北京《法制晚报》及《北京青年报》证实,港星张耀扬到河北参加朋友婚礼后,返回北京入住朝阳区一家五星级酒店时,7月2日当天有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与朝阳分局到酒店搜查,在其行李内起获毒品大麻1.15克,经检测,他的尿液毒检测试呈阳性反应,他亦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朝阳分局行政拘留。

  监狱度过51岁生日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耀扬除了涉吸毒外,还有涉嫖娼,故两项违法合共要拘留20天,预算最快该是7月21日才可离开,而本月20日为其51岁生日,相信也要一尝在监狱过生日的滋味。

  近年在娱乐圈接戏不算太多的张耀扬,在绯闻上却常成为焦点,因为常传出他与草蜢成员蔡一杰是非比寻常的友好关系,两人否认有断背情,经历6年风雨的友情也不变,更会结伴出席朋友间的聚会,如2012年李灿琛结婚,甚至上月草蜢的演唱会,张耀扬亦捧场及到后台合照。

  未能联络上张耀扬

  所以昨日传出张耀扬在北京被捕,蔡一杰接受记者访问时亦坦承得悉此事感惊讶,身为朋友都为对方担心,暂时未能和对方联络上,会密切留意事态进展。杰仔说﹕“若真发生这种不良习惯的确不对,假若大家联络到他,知道他现在情况如何,也麻烦通知我。”杰仔表明帮理不帮亲,若真有违法实在不该。

  李丽蕊﹕谈恋爱没不良嗜好

  至于张耀扬的前度女友李丽蕊,昨日在now主持节目时提及这名前男友,她表示两人曾谈恋爱4年,当时对方都有去夜场消遣的习惯,但谈恋爱时对方并未有涉不良嗜好。

  近日内地盛传有“天后”涉毒,不过原来揭露出来为猛男张耀扬,比起2011年莫少聪[微博]与孙兴[微博]两个知名港星涉吸毒被拉,更拍片直击整个过程播出,今次则较为低调,只公布部分过程,但未知会否再仔小调查后,才正式公开整个被捕过程。

  唐丽球不会让老公疏远

  唐丽球夫婿吴毅将[微博]与张耀扬十分熟,目前也身在北京开工,唐丽球会通知夫婿尝试联络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当问到是否劝丈夫疏远坏朋友?她称因暂时未知实际情况,也不会叫丈夫疏远,可能当中有误会发生。她又称夫妻分隔两地工作,最紧要靠互信来维系关系,还自爆丈夫每日均致电几次报行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