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赞俩儿子听话 自曝三母子一起睡

2014年07月13日08: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邓萃雯香港相聚 张柏芝邓萃雯香港相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接受《妈妈在这儿》节目访问,谈及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她表示儿子从小到大都很听她的话,而她集虎妈与羊妈于一身,平时三母子一起睡觉,最先睡着的是她。她平常会花很多心思做菜给儿子吃,让他们觉得每天都有不同的款式,只要跟着妈妈,住哪里都可以。

  张柏芝指小儿子Quintus天生好人缘,会跟所有朋友都玩得很好,他又非常喜欢唱歌。Lucas从小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和舞蹈,现在会害羞及装酷。她不会逼儿子学什么,由他们选择自己的路;她还会透过溜冰教儿子人生哲理。

  回香港约会邓萃雯[微博]

  日前张柏芝回香港立刻相约好姐妹邓萃雯见面,前晚(7月11日)邓萃雯在微博分享与张柏芝及另一位不露面,用唇印遮着样貌的女友人合照,笑得开心。邓萃雯说:“三个超级难得相聚在香港,实在太太太开心!可惜那位暂不能曝光,所以……”但有不少网民猜是黎姿[微博]。(颖颖)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