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霏望有猛男配新车 不信陈奕迅将引退

2014年07月26日13: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雨霏 吴雨霏
吴雨霏 吴雨霏

  新浪娱乐讯 吴雨霏[微博] (Kary) 7月25日身穿黑色吊带低胸长裙,以一身高雅性感打扮,出席某品牌新车发布会。Kary还在新车旁现场献唱,可谓“香车配美人”。Kary称自己很喜欢车亦很爱驾车,18岁一到就即学车考车牌。近日更自掏腰包买下刚发布的新车,她指这是她入行以来第一辆买下的车。问到买车前有否问过同样爱车的前男友余文乐[微博]的意见,Kary表示没有,说是她自己的决定。见到Kary谈及她的新车那么兴奋,问她有没有想过要谁当她的第一个乘客?Kary表示应该是家人,但也笑说有猛男相衬的话当然好啊! 

  对于近日陈奕迅[微博]在某节目上发表说他会在两年后退出乐坛的消息,Kary觉得很可惜,因为陈奕迅是个不可否认的很好的歌手,但她认为可能陈奕迅只是觉得很累,想暂时休息一下放一个大假而已。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文章关键词: 吴雨霏献唱香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