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为马赛叫屈:在爱情中太蠢太无知

2014年07月24日12:53   新浪娱乐_原创 收藏本文     
马赛和胡杏儿(资料图) 马赛和胡杏儿(资料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TVB女星马赛被曝艳舞视频,仅着性感内衣的她对着镜头扭腰挑逗,引起一阵热议。马赛本人则于昨晚(7月23日)发声明称已报警,强调该短片是自己的隐私。而身为好姐妹的胡杏儿也发文支持,不仅为马赛叫屈,也呼吁网友不要传播相关视频。

  胡杏儿心疼好姐妹,发文称:“试想想,一个女孩子,她究竟做错了什么,而让她应得如此大的惩罚?试想想,她骗了多少钱?她骗了多少感情?试想想,一个女孩子,如果不是在完全信任封方完全爱封方之下,又怎么会如些赤裸裸,毫无保留地把自己身体的每一寸奉献给对方?试想想,一个会这样做的女孩子是有多蠢多无知?试想想,如此蠢及如此无知的一个女孩子,又有没有可能像大家口中所说的老奸巨猾深谋远虑?试想想,有谁在一段爱情的关系里,没有和另一半拍过一些亲昵的照片?试想想,这件事发生在你自己身上?试想想,这个女孩子,是你的妹妹,是你的姐姐,是你的家人,是你的朋友?试想想,这个世界要变得多丑陋?试想想,你还愿意做这件事的帮凶吗?”

  TVB女艺人马赛,出道以来是非不断,此前曾被曝与女制片人当街激吻的同性绯闻,当时胡杏儿也曾为好友辩护,看来闺蜜感情十分深厚。(新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