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女主角何傲儿与新欢外出吻足13次

2014年08月11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公开恋情后,何傲儿与周子扬近日出席活动,还很大方一起给媒体拍照。

何傲儿、周子扬在电梯上接吻。
两人在家居店也接吻。
两人逛家庭用品区,被疑同居,为爱巢选东西。

 

  信息时报讯 香港25岁女星何傲儿与76岁的风流富豪林建名(大少)早前谱出“爷孙恋”绯闻哄动全城,大少更为何傲儿在公众场所流出男儿泪,令不少人动之以情。其后何傲儿火速辟谣,一时又传其喜欢大少的儿子林孝信,上月底又被拍到与“西贡地王”之子、歌手周子扬在车厢中激吻。之后两人大方公开恋情,何傲儿更称已经见过周子扬的父母。

  吃饭逛街吻不停

  见何傲儿有新欢,大少近日马上带新的美女一起去看演唱会“示威”,何傲儿也不甘示弱,与周子扬上演拍拖真人秀。近日港媒再度目击两人甜蜜拍拖,上周三晚上8时,身穿黑色衣服的何傲儿与戴上鸭舌帽、穿白T恤的周子扬现身香港沙田一家日本平价寿司店,用膳一个小时后便离开,与周子扬徒步到附近的宜家家居店。

  途中,两人的恋火升温,何傲儿不时将手搭在周子扬的肩膀上,周子扬则搂着女友的纤腰,不时传出笑声,更不顾途人,不停在公共场合接吻,两人感情好到仿佛一对连体婴。

  在家居店内,何傲儿与周子扬研究煎锅碗碟,两人非常甜蜜。之后两人再一起看窗帘及坐垫,似乎在为新居添置大量家品。何傲儿与周子扬到了沙发部,便坐在沙发上聊天,情到浓时又不停接吻,港媒称两人从吃完饭出来后一共吻足13次!

  否认同居只认甜蜜

  港媒前日分别致电男女双方,周子扬在电话大方笑不停:“又被拍到?我们都是正常拍拖。”港媒笑他们两人全程又搂又亲,他表示:“现在是蜜月期,是甜蜜点的了。”

  何傲儿则向港媒否认自己与周子扬已经同居了,“我们还在了解阶段,不是同居。”提到两人当晚吻不停一事,她则笑言只是做了大家拍拖都会做的事。东东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何傲儿周子扬爷孙恋林建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