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常在男友Elroy前素颜:他觉得我亲和

2014年08月15日16:1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萧亚轩前日拿着香槟和棉花糖,代表自己甜蜜的心情。 萧亚轩前日拿着香槟和棉花糖,代表自己甜蜜的心情。
萧亚轩日前与男友Elroy一起逛超市。 萧亚轩日前与男友Elroy一起逛超市。

  信息时报[微博]讯 萧亚轩[微博](ELVA)与吴建豪[微博]的妻舅、富二代Elroy谱出“双E恋”后,两人日前被拍到逛超市疯狂采购8大袋食物,最后一起回女方的豪宅,似乎已半同居。萧亚轩日前举办听歌会,不免被追问感情,她解释:“当晚跟很多朋友聚会,我下厨做寿喜烧,是萧式特殊风味,很有诚意。”Elroy对她厨艺的评价如何?她甜笑答:“有两把刷子。他很随和、有礼貌,什么都觉得很好。”

  经常素颜示人

  主持人黄子佼[微博]不断逼问绯闻,让萧亚轩招架不住,频喝香槟。是否靠做菜吸引男生?她用高八度声音反驳:“蓬头垢面、充满菜味的,很丑好吗。”但她坦言,在Elroy面前常素颜,“他觉得我荧幕上跟素颜时很不一样,素颜比较亲和、容易相处”。

  Elroy当晚有在她家过夜吗?她否认:“他都住姐姐家或饭店。”是否会闪婚?她摇头:“我虽然活在当下,但不会乱做会后悔的事。”但她坦言,现在更成熟,会勇敢做想做的事。 

  录情歌必泪崩

  萧亚轩22日发新专辑《不解释亲吻》,曲目包括《在爱面前谁都十七岁》、《敢伤》、《留爱查看》等11首歌,犹如她的爱情电影,她也透露,录情歌都会泪洒录音室。现在属于哪个阶段?她娇嗔答:“敢伤不解释,留爱查看中。”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男友Elroy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