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柯震东吸毒被抓 经纪人:我也在找他

2014年08月17日23: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柯震东吸毒被抓 网曝柯震东吸毒被抓
网友13日在台湾机场偶遇柯震东 网友13日在台湾机场偶遇柯震东
13日,柯震东低调现身机场 13日,柯震东低调现身机场

  新浪娱乐讯 17日,有微博爆料称,“柯震东[微博]吸毒被抓,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一时引起网友热议,许多粉丝震惊之余,更希望消息不实,只因不想看到年轻“男神”被毁。对此,新浪娱乐马上联系柯震东经纪人,对方回应称自己也还在找柯震东,暂时无法回应。

  柯震东继8月12日晚发表微博后,已经有5天未在微博露面,以往他发微博都比较勤快。日前,有不少网友在内蒙古撞见柯震东一家在内蒙古游玩,还放出不少旅游照片。13日,还有网友激动晒图,表示在台湾机场偶遇旅游归来的柯震东,还跟他愉快自拍,拿到签名,称赞对方“人简直好到爆”。但17日晚,就有微博爆料称,“柯震东吸毒被抓,我把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顿时引起一众哗然。许多网友表示震惊,而8月19号还是柯震东出道三周年,很多人留言表示希望不是真的,不想看到男神被毁。半个多小时前,还有微博认证是“世熙传媒节目中心主编”的网友“导演阿汤哥”在微博写:“又TM一个吸毒被抓了,出演小时代系列”。对此,新浪娱乐马上联系柯震东经纪人,对方回应称自己也还在找柯震东,暂时无法回应。(南音/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柯震东吸毒被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