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房祖名朋友圈:星二代富二代好基友

2014年08月18日19: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房祖名的朋友圈 房祖名的朋友圈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明星吸毒事件层出不穷,宁财神李代沫,都和毒品挂上钩。8月17日,网络上又爆出房祖名和柯震东吸毒被抓,目前柯震东已经落网,房祖名则也证实在吸毒现场。房祖名自进入演艺圈以来,一直和各路好友玩儿的不亦乐乎,没想到竟和朋友圈中的柯震东在一起吞云吐雾!房祖名的朋友圈中,到底都汇集了哪些人马?

  星二代圈:房祖名本就是圈中大哥成龙的儿子,在他本人的朋友圈里,有不少好友也同是星二代,不久前刚刚赢取女神的赵又廷,和房祖名就是好友关系。谢贤的儿子谢霆锋,曾经和房祖名同属英皇艺人,也常常会私下相聚,最近二人还一同录制了《十二道锋味》节目。秦沛的儿子姜文杰,如今是香港无线电视艺员、也是音乐节目的主持人,他与房祖名私下也是要好的朋友。

  富二代圈:富二代圈中,常常以玩车玩爬梯,帮哥们追女友为乐。房祖名曾经在芭莎慈善夜上,帮王烁拍下一个紫檀的模型,最终王烁将此模型送给了周迅,哥们当时的女朋友,房祖名也是可以帮着追的。

  歌手好友:房祖名出道时,曾跟随李宗盛学习唱歌和录音,李宗盛是房祖名在音乐上的导师。因为音乐的爱好,房祖名此后与黄立成为好友,经常一起出入活动,黄立成还曾爆料房祖名多次赞内地导演姜文等。此外,房祖名还和李玖哲为好友,二人曾共同出演电影《花木兰》,后来赵薇庆生,二人还争先献爱。房祖名唯一公开过的前女友,就是歌手薛凯琪,房祖名与薛凯琪曾经交往三年,最终以薛凯琪传出劈腿第三人宣告结束,彼时“好孩子”房祖名曾经得知此事,最终于当年圣诞节斩断情丝,彻底分手。

  好基友们:房祖名除了和柯震东为好基友外,(如今许是毒友)还和陈柏霖是千百年不变的好基友。陈柏霖先是房祖名好友,后才被房祖名介绍进演艺圈工作;而房祖名与雨神萧敬腾、方大同也同为好基友关系,三个人常常凑在一起切磋棋艺,萧敬腾的生日会上,更是从来都少不了房祖名的身影。(禾页/文)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朋友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