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嫩模Amy再曝曾遭富商40万约饭局

2014年08月26日06: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嫩模行业竞争激烈,平时她们最爱走上街头与民众互动兼打知名度,除了靠性感造型搏版面,还要懂得“自爆”抢锋头。近日,香港嫩模Amy再出招,她自曝频频有人开价邀约出席饭局,骄傲表示:“对方喊价40、50万港币(约40万人民币)。”

  AD2成员Amy日前惊爆疑似2条赤裸情欲片段,片中疑似Amy的女子在床上半裸上身只穿内裤,摆出多个挑逗动作,还抚摸自己。昨天(8月7日),Amy经理人Simon接受电话访问,他坦白承认片中人正是Amy,还透露不止两条影片。他还指摘是Amy前男友放出片段,力斥男方是禽兽:“Amy指片段由她的前男友举机拍摄,片段在前男友手上,她自己没有影片。Amy向我承认拍过不止2条片,还有很多条。”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Amy不雅视频嫩模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