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Amy承认拍大量不雅视频 挑逗男友

2014年08月09日08: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嫩模组合AD2成员Amy(艾美琦)的情欲短片近日在网上疯传,Amy承认片中人是她本人,但原来多达24条短片,有可能会继续流出,因此其经理人Simon Lee昨天(8月8日)再发公开声明,对该私人短片流出实在觉得不安及震惊,由于Amy是公众人物,不论她的私人行为以及公众形象,有机会影响市民的想法和学习,所以有责任在此代Amy向公众道歉。

  指前度男友要求下录影

  同时声明内容中指出:“私人短片中的女士是Amy本人,并在痛心的心情下诉说是与前度男友要求增加感情和个人嗜好情况下录影,并答应Amy拍摄后只供自己欣赏,不会与任何人分享,当时至今,Amy很爱该男朋友,更为了讨他欢心,所以摆放不同姿势拍摄满足他,甚至男朋友要求很多不同形式的闺房之乐短片,合共24段。整段拍拖期间,Amy并没有涉及任何金钱或物质交易。”虽然被拍下24段片段,并已有两段流出,但Amy仍表示因至今依然很爱该男士,因此不会报警,也不会透露对方任何身份与资料,以及不再追究,只叹息Amy遇人不淑,痴心错付,更感叹天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男人。(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嫩模amy不雅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