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张家辉返港 称被钟镇涛婚礼感动

2014年08月27日14: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学友 张家辉 张学友 张家辉
周丽淇 周丽淇

  新浪娱乐讯 专程到巴厘岛参加钟镇涛[微博]及范姜婚礼的张学友张家辉及周丽淇[微博]晚上抵达香港机场,学友及家辉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婚礼,他们都有被感动到哭了。至于送了什么礼物给一对新人?学友说:“没有特别送什么东西,因为B哥哥(钟镇涛)说不要送礼物。”有这么多好朋友来参加婚礼,一对新人是不是很开心?学友说:“这个就要问一对新人了,但我看到B哥哥是很开心的。”

  而周丽淇(Niki)则表示因为明天有工作所以先回来,其他人还留在巴厘岛继续玩。她指自己在婚礼中也哭了,很替一对新人高兴,被问到自己会不会也想早点结婚?Niki说:“这个我就不说了,现在还没有想这么多。”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钟镇涛张家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