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陈柏霖同日生日 网上分享庆生照片

2014年08月28日17: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柏霖 陈柏霖
张智霖袁咏仪夫妻 张智霖袁咏仪夫妻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微博]今天43岁生日,其太太袁咏仪[微博]也将于下周生日,二人的好友郭富城[微博]、伍咏薇[微博]夫妇、蔡一智[微博]和蔡一杰[微博]等好友,一起聚头为张氏夫妇举办饭聚生日会、伍咏薇夫妇还细心地準备两个生日蛋糕,张智霖双手合十感谢好友们外,还跟太太一起许下生日愿望,最后大伙儿一起拍合照留念,而袁咏仪除在微博贴上合照,分享愉快的生日会外,还留言给老公张智霖:“Happy Birthday!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相亲相爱”并附上一对男女亲嘴及心形图案,认真恩爱甜蜜。

  另外,同日生日的台湾演员陈柏霖[微博],今天也於微博上分享生日照,相片中的陈柏霖双手合十,在插上代表31岁的生日蛋糕前许愿,并贴文:“今天,是我的生日。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世界都好好的。谢谢关心我的所有人,也祝福大家。心存善念,平安喜乐。感恩。”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陈柏霖郭富城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