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友爆柯震东获厚待 曾被提醒不能欺负他

2014年08月29日08: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柯震东 柯震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柯震东于北京涉毒被行政拘留十四天,外界对其拘留生活十分好奇,昨天就有与柯震东被拘留同一看守所的狱友透露,在看守所内曾被提醒不能“欺负”柯震东,有时候狱友更会起哄大叫“柯震东!我爱你!”但柯震东没有任何响应和表示,且大部分时间都没表情。

  狱友又透露柯震东的放风时间都会在公共区域,晚上与其他狱友睡同一房间,每间房约20人,一般五、六个人睡一块板,可是柯震东却可以一个人睡一块板,似乎待遇不差。狱友又指柯震东早在三、四天前换房,又指其膳食不错。(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没表情换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