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真诚致歉 期待公众寄予宽容(图)

2014年08月29日14: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9日)下午14时30分,台湾艺人柯震东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就吸毒事宜向公众说明并道歉。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率先登台发言,向社会各界真诚致歉。以下为柴智屏发言全文:

  各位媒体朋友午安,我是柴智屏,身为柯震东艺人经纪公司的负责人,跟媒体朋友说大家辛苦了,之所以第一时间,就希望柯震东从14天行政拘留出分钟,第一时间透过媒体道歉,因为不管是艺人,艺人家属,以及公司,都希望用一种最真诚最负责的态度,请媒体朋友们把我们的错误示范跟大家道歉。

  首先先跟媒体说声抱歉,14天当中没法第一时间回复问题,有时有一些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的心情,真的非常抱歉。整个过程当中,先提醒媒体朋友们,大陆公安刑事的侦查还未结束,如果有涉及到案情有关的内容,在这边没办法回答。回太后也会主动跟警方去做说明配合,在这里请大家能够体谅。当然这段时间无论是家属还是同事伙伴都是非常煎熬的,毕竟柯震东出道到现在三年,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因为不懂事因为任性做错了事情,家人都很煎熬,我们也很煎熬,我刚看到柯震东,他其实是非常沮丧,也非常后悔和自责,其实要花很大的勇气,才有办法站在这里跟大家说明他犯了什么样的错误,才有办法跟大家忏悔他的过错,我期待所有的媒体朋友可以给与我们包容跟宽容,最重要都希望,媒体人能够有媒体人应有的风度和秩序,希望能顺利圆满这一场道歉的记者会。郑福德/图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道歉发布会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