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再被传离婚 经纪人斥假新闻

2014年08月29日12: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媒体曝文章、马伊琍已在西安离婚 媒体曝文章、马伊琍已在西安离婚
文章、马伊琍 文章、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自3月底文章被爆出轨,关于文章马伊琍[微博]婚变离婚的传言不断。近日更有媒体爆出,文、马二人已经在西安老家办理离婚手续,小三的影响如影随形。日前,文章被拍到一身黑衣从老家西安飞往上海,而马伊琍也在24日由西安飞回北京,关于二人已办离婚的消息也登上热门话题榜。8月29日12点28分,文章经纪人(微博:陆三三三土)更新微博,驳斥二人离婚传言,并表示:“以下假新闻五月份传出。近期又被恶意传播。内容假到除了#文章##马伊琍#两个名字是真的。就没有真的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马伊琍文章文章马伊琍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