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响应青奥会自拍号召 闭幕式边唱边拍

2014年08月29日09: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雪与多亮在青奥会闭幕式上边唱边拍 韩雪与多亮在青奥会闭幕式上边唱边拍
韩雪响应青奥会自拍号召 韩雪响应青奥会自拍号召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晚,韩雪[微博]以一袭枚红色小礼服惊艳亮相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与歌手多亮[微博]等联袂演唱会了第一部分歌曲《青春之城》,青春洋溢的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欢快的气氛。而在整个表演中,最让小伙伴们吃惊的是:韩雪在演唱的同时竟然拿出手机玩起了自拍。这一举动也是响应了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巴赫“将自拍进行到底”的口号。表演结束后韩雪便在微博上上传了与多亮自拍合照,网友们纷纷评论到:“短短几秒钟,就能拍出这么美的照片,韩老师也是蛮拼的,也是醉了~”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韩雪青奥会青奥会闭幕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