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变异性绝缘体 指周永恒做事冲动

2014年09月01日10: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孙耀威 孙耀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8月31日)下午刚从上海处理夜店业务回到香港的孙耀威,一下飞机就赶着出席歌迷聚会。他坦言同时兼顾生意及艺人工作很辛苦,但血汗钱都已投资在生意上,没回头路,幸女友陈美诗(Macy)体谅他这个“Cyber男朋友”少时间陪伴,还给予支持。孙耀威透露两星期后将为与台湾夜店旧址房东微风广场的纠纷上法庭,因对方愿意赔偿的金额未能抵消其投资额,所以将要求更多。而他已另觅新址,等官司结束后将重开夜店。孙耀威笑着说:“这次再投资,我连老婆本都用掉,陈美诗可能要倒贴。叫她等?没问题,我们有默契。”

  指周永恒做事冲动

  周永恒有婚外情兼打伤太太赵颂茹,孙耀威表示与两人属同一教会,知道事件后已传短讯给他们,还问牧师能怎么给予帮助。他说周永恒为人不差,只是年少气盛、血气方刚、做事冲动不理后果,希望两人最终能无事。孙耀威庆幸已过花心阶段,开始对其他异性绝缘。他表示:“不值得将和另一半的关系去博,怎样也不应该,尤其周永恒已有小朋友,希望给他机会吧!”(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孙耀威周永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