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庆生菜刀切蛋糕 谢婷婷紧抱哥哥

2014年08月31日11: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谢婷婷从背后抱住哥哥谢霆锋 谢婷婷从背后抱住哥哥谢霆锋
谢霆锋和父母妹妹一起温馨庆生 谢霆锋和父母妹妹一起温馨庆生
谢霆锋用菜刀切蛋糕 谢霆锋用菜刀切蛋糕
亮瞎眼的菜刀 亮瞎眼的菜刀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是谢霆锋34岁的生日。谢霆锋在脸书上传与家人一起庆生的照片,说“第一次用菜刀切蛋糕。原來都OK喎。” 照片中爸爸谢贤、妈妈狄波拉、妹妹谢婷婷一起陪伴谢霆锋过生日,美中不足的是独缺儿子Lucas和Quintus。而谢婷婷[微博]30日在微博上晒出从背后拥抱哥哥的照片为谢霆锋庆生。照片中,谢霆锋穿着白色体恤正在厨房案板上切菜,而谢婷婷则一脸笑意地从背后紧紧抱住哥哥,足见兄妹情深。网友也纷纷猜测谢霆锋生日当晚不知是不是亲自下厨为亲友做上一顿丰盛的庆生晚餐。

  而早在29日当天,容祖儿[微博]、陈伟霆[微博]等还有也在微博上晒出与谢霆锋的旧照,为其庆生。陈伟霆写道,“师兄!要健康快乐!等等努力向你学习向着目标直跑!”容祖儿写道,“仔,生日快乐,祝更上一层楼,身体健康,幸福美满,我会在你背后一直支持你!”(竹圆/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谢婷婷谢霆锋谢霆锋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