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称认识女儿所有朋友 禁小龙女吸烟

2014年09月02日07: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绮莉表示做父母都会担心子女。 吴绮莉表示做父母都会担心子女。
徐豪萦以潮的造型现身成为镜头焦点。 徐豪萦以潮的造型现身成为镜头焦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及徐豪萦昨晚(9月1日)出席刘天兰开设的限时精品店开幕,徐濠萦[微博]以一身橙黑型格打扮现身。吴绮莉女儿吴卓林上月已开学,她每天接送女儿上学,比暑假忙得多。提及“房东”涉毒事件,她说:“我说过不回应,不关我事。”会否担心15岁的女儿误交损友,并以“房东”事件作教材?她立刻表示:“不回答,你们不要跣(作弄)我。”吴绮莉指父母都担心儿女,但她认识女儿所有朋友,而且女儿会报告行踪以及不吸烟。(颖颖)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小龙女房祖名吴奇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