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为林熙蕾女儿庆生 小宝贝漂亮可爱

2014年09月02日08: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熙蕾(左起)与大女儿心心及林心如组成大小美人图。 林熙蕾(左起)与大女儿心心及林心如组成大小美人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女神之一的林熙蕾,她的大女儿心心前天(9月1日)3岁生日,林熙蕾上载与老公一起为女儿庆祝生日的温馨照片。打扮得就像公主一样的心心,看见父母为她安排的生日蛋糕,和她非常配衬显得好开心。虽然干妈舒淇不能亲身庆祝,不过她也有另一位美女为她庆生,正是大美女林心如,她还在微博留言:“实在是太可爱太讨人喜欢了,不愧为女神的女儿。生日快乐喔!”美女不一定妒忌也可以互相欣赏的。(颖颖)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林熙蕾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