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体重急跌自称用最不健康方法减肥

2014年09月11日08: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绮莉透露近日体重急跌30磅。 吴绮莉透露近日体重急跌30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张崇基、张崇德[微博]等,昨天出席dbc数码电台位于湾仔的新办公室启用仪式。清瘦不少的吴绮莉透露近日体重急跌30磅,她自称用最不健康的方法减肥,要大家不要模仿。

  吴绮莉说:“我用最不健康的方法减肥,一天只吃一包威化饼、夜晚就再吃一块豆腐,再配合运动,大家不要模仿。”虽然减肥成功,但她表示现在偶尔也会吃减肥餐。

  吴绮莉表示近日正忙于准备十月举行的画展,除了准备新旧画作达41幅,还会与李纯恩合作,对方拍照而她就会在他的一张照片上绘画,之后他再题字。谈到有传在内地涉毒的房祖名[微博]将会判刑?吴绮莉避谈说:“这些真的是人家的家事,不想回应。”(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减肥画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