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称秃头是男人之痛 用半年生发水

2014年09月12日08: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达华 任达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微博]最近为一个生发水品牌担任代言人,前晚由他亲自执导的广告首播。任达华一身白马王子造型出现,头发更是浓密又亮丽,大会更特别安排几位光头佬跟任达华合照形成很大对比。任达华透露此次代言只收取薄酬,而这位品牌老板也待他很好,正物色几个好的铺位给他,他希望将来能像做连锁店般出租。

  任达华笑称秃头是男人之痛,他这次做代言人,亲自试用过该生发水半年时间,真的三个月内已见效,他笑指男人之痛是失恋、没钱和没人陪,但当头发回复浓密之后,男人之痛也可以随之消失。

  任达华这次还一手包办了广告,集男主角、导演、剪接于一身,他笑说:“我跟这位地产界老板是好朋友,所以下足心思更只取薄酬,而老板也待我很好,正物色几个好的铺位给我。”任达华的物业遍布世界各地,但他仍谦称老板才是大投资家,希望对方从“手指缝”中漏几个铺位给他放租,希望将来能像做连锁店般出租。

  撑向华强夫妇为人仗义

  另谈到近日一段有关周星驰的网上文章触怒向华强太太,向太作出澄清逐点还击周星驰,同时圈中导演如杜琪峰、王晶[微博]等也炮轰周星驰过去行径的不是。任达华虽然没跟周星驰合作过,但一直欣赏他的电影,而就事件来说,任达华认为向华强夫妇是是仗义的好人,不清楚为何会引起此误会。

  问到拍戏时有否听其他演员抱怨过难跟周星驰合作?任达华坦言经常听到吴孟达会讲一下,问有没有去安慰吴孟达?任达华说:“要安慰也先关心达哥的身体,我从来没见过这样敬业的演员,多好的主角也要有绿叶在身边,不过现达哥没事了,身体也康复了!”(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任达华广告向华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