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得知锋菲复合:这男人不值得去爱

2014年09月22日10:1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消息震惊演艺圈,向华强太太陈岚透露,谢霆锋前妻张柏芝得知“锋菲恋”死灰复燃后,在电话中哭着叹息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

  陈岚表示有致电慰问张柏芝,称对方得知“锋菲”复合消息后,情绪大受打击,在电话中,哭得很厉害,并表示想要一切重新来过。

  陈岚称张柏芝否认还留恋前夫谢霆锋,只表示为两个孩子伤心,并完全欢迎霆锋来探视,陈岚说:“但他常常以工作忙,很少主动说见面,所以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陈岚眼见张柏芝的担忧,为对方两个儿子叫屈,不满谢霆锋没空陪小孩,直言这种处理方式很不好,“你怎么忙都好,两个儿子已经在破碎家庭成长,父母的爱对他们成长很重要,希望霆锋以后的时间可以分配好”。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王菲王菲谢霆锋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