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曝料张柏芝痛哭 指霆锋今年少见儿子

2014年09月23日11:5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张柏芝谢霆锋带儿子度假 张柏芝谢霆锋带儿子度假
向太曝料张柏芝痛哭指霆锋今年少见儿子 向太曝料张柏芝痛哭指霆锋今年少见儿子

  信息时报讯 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正当一片祝福之际,据向华强太太陈岚爆料,谢霆锋前妻张柏芝情绪大受打击,20日晚跟向太通电话时崩溃痛哭,数臭前夫。向太前日说:“她只是为两个儿子伤心,因为这个老窦(爸爸)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

  不过,前日下午,网友“赵璐sg”在新加坡巧遇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出门散步,脸上挂满笑容,看来似乎已渐渐走出“锋菲恋”的影响。而当该名网友要求合照时,张柏芝也爽快答应并露出友善的表情。其实,不被上一秒牵挂,不为下一秒担忧,才能过好自己的理想生活呀。

  20日,一位署名“最爱LucasTse”的网友在张柏芝官方微博留言,直斥谢霆锋对两位儿子不够关心,扬言不是张柏芝不让霆锋见孩子,而是谢霆锋选择工作和选择私生活而不见孩子,让传媒对柏芝公平一点。

  想找柏芝反串演哪吒

  张柏芝的前经理人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其后在微博转帖并留言:“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好可怜!”

  向太前日被问到有否问候柏芝时,她表示:“有,昨日和她通电话,她哭得好厉害,说自己以前感情和事业好多事情都做错了,如果能让她重新再来一次,结果可能会改写。其实柏芝是一个好可怜的女孩,因为成长背景复杂,没人好好教导她,才会做错那么多。现在她知错了,我觉得应该给她机会。公司晚些会开拍《封神榜》,我会给她机会反串演哪吒。”

  指霆锋今年少见儿子

  向太又指从柏芝口中得知霆锋对孩子关心不够,“昨日我问柏芝哭得这么伤心,是不是还留恋霆锋?她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儿子伤心,因为这个老窦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之间好少见面。柏芝说随时都欢迎他见两个儿子,但他整天以工作忙,很少主动说见面,所以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啦。”

  向太又指,人家的感情事,外界真的很难评对错,但作为柏芝长辈,见到她为两个儿子叫屈,就很同情柏芝:“今年霆锋生日,他都不抽时间陪下儿子,没给他们多些父爱,我觉得霆锋这方面处理得不好,怎么忙都好,两个儿子已经在破碎的家庭成长,父母的爱对他们的成长好重要,希望霆锋以后的时间可以分配得好些。”东东

  今日娱论

  谢霆锋是否称职爸爸,孩子说了算

  好好一出以“又可以相信爱情”为主题的年度大秀,昨日却因向华强太太陈岚的“加料”,而变成一场苦情戏。张柏芝再次演绎了悲情女主角,网友开始指责谢霆锋是不称职的爸爸,罪证是“顾着谈恋爱不去见孩子”。

  每次谢霆锋有恋情新动向,看客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张柏芝会做何反应,因为早在“锋芝”离婚伊始,张柏芝就树立起怨妇的形象,接受采访时数度落泪,“渴望复合”成了她在这段感情中的标签。与谢霆锋离婚3年,似乎始终不能走出这个男人的阴影,连电台开咪谈爱情观,那段“一个成功的男人,就算是上市公司老板也好,身家千亿的富豪也好,如果维持不好一个家、无法保护老婆,这样的男人有什么用”的话语,都被人联想到是在讽刺谢霆锋。此番“锋菲”复合,向太又将张柏芝的苦情形象搬进观众视野,实属“帮倒忙”。假若剧情就这么循环演下去,看客总会有厌烦的时候。

  向太说张柏芝可怜,因为谢霆锋对本应共同抚养的两个儿子不够关心。可是,一个父亲是否称职,应该由孩子说了算,一个父亲要怎么表达对孩子的爱,外人恐怕也不那么容易看透。谢霆锋的沉默比张柏芝的眼泪高明多了。

  清官难断家务事,谢霆锋是否合格的父亲,还是留给他的孩子来定夺吧;张柏芝也应该走出舆论的阴霾,既然觉得“这个男人不值得爱”,就彻底放手吧。吉丸丸

  过节都有父子相聚

  张柏芝2011年与谢霆锋离婚后,最初两年重要的日子或者过节都有聚会,但今年被港媒拍到天伦乐的照片就偏少一些。

  2011年8月 庆祝31岁

  霆锋于上海工作后,即飞回香港到阳明山庄见柏芝及两儿子,并庆祝其31岁生日。

  2011年10月 拉姑60大寿

  霆锋母亲狄波拉60大寿,霆锋亲带两名儿子跟拉姑贺寿。

  2011年12月 带Lucas探友

  风水师Mike在脸书上载一张柏芝、霆锋和Lucas的三人合照。

  2012年7月 医院探小儿子

  霆锋连夜到养和医院探望发烧的小儿子Quintus。

  2012年8月 三爷孙嬉水

  Lucas五岁生日,“锋芝”齐到拉姑家庆祝。之后有网友拍下霆锋、Lucas和谢贤,三爷孙在金钟一酒店的泳池嬉水。

  2012年9月 游艇会游泳

  港媒直击柏芝、霆锋和Lucas到深湾的游艇会游泳。

  2013年5月 庆祝母亲节

  Quintus三岁生日,与Lucas到霆锋的金钟寓所庆祝,顺道提前与奶奶拉姑庆祝母亲节。

  2013年12月 同游新加坡

  网友拍下霆锋与柏芝携同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在新加坡游玩。

  2014年5月 贺Quintus四岁

  霆锋在新加坡拍摄《12道锋味》时,顺道探望两个儿子,并与Quintus庆祝四岁生日。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谢霆锋谢霆锋王菲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