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发福剪短发 不回应感情生活

2014年09月26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乐基儿表示留港一天就会回美国。 乐基儿表示留港一天就会回美国。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王嫂乐基儿近日去铜锣湾出席首饰活动,一身轻装白衫黑皮裤平底鞋,最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她剪短长发,十分清爽。她说:“转换一下,之前染过,又晒太阳,头发易断裂,先剪短。”但明显看来肉变多了。

  问乐基儿感情生活是否十分开心,令身形都发福呢?她回:“差不多啦!”至于男友有没有陪她返港?乐基儿直言:“我不答,这个问题你问多少次我都不答。”

  以网购形式经营自家手饰品牌的乐基儿,表示在美国一直处理品牌制作,生意还算不错,并准备推出第二个系列。问她会否推出男装系列或开店售卖,她说:“会和其他品牌合作,但不会做男装款,开铺也不会考虑,因为需要兼顾很多问题,会一直以Online Shop形式售卖。”

  长期在美国生活的她,表示留港一天就会回美国,她表示没有放弃香港市场,只要有适合工作就会回来。问到男友有没有跟她一起回港,她说:“我不会答,问多少年都不会答。”(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乐基儿发福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